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公开征求公众对《关于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告

2018-03-28 11:2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广西依法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我厅牵头起草了《关于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拟通过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实施。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第十二条“起草行政规范性文件,应当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应当通过政府网站或者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的规定,现在本厅门户网站公开10日(2018年3月29-4月7日),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请在在2018年4月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厅,修改意见电子文档直接发送gxhbjjd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环评处李亮光,0771-5317761、2849817(传真)。

  附件:关于切实加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

2018 年3月28日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