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增补版)(简本)》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19-12-30 17:45     作者: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生态环境部14《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增补版)〉(简本)的通知》(环固体〔2018167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起草了《广西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增补版)〉(简本)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1230日至202013日。 

    二、联系方式: 

    (一)电话:0771-5355010电子邮件:gxgtc2019@163.com 

    (二)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16号,邮编:530028)。 

    附件:1.广西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增补版)(简本)》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编制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191230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