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左右江流域革命老区(百色、崇左、南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指导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0-03-20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和规范广西左右江流域革命老区(百色、崇左、南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项目验收管理,确保中央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奖补资金投资效益,根据国家、自治区级工程项目验收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结合我实际情况,我厅制定了《广西左右江流域革命老区(百色、崇左、南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2019年3月初,我厅将《指导意见》发函至南宁市、百色市、崇左市人民政府和6个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31条。我厅逐条进行了研究,修改完善《指导意见》,其中采纳意见20条,部分采纳9条,不采纳2条。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请于202046日前反馈意见。

系人: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

电话:0771-5305502

电子邮箱:zrc65@163.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16号(邮编:530028)

附件:1.广西左右江流域革命老区(百色、崇左、南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指导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广西左右江流域革命老区(百色、崇左、南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

2020320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