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厅督导工作

2021-10-18 16: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施万锋 黄彦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厅督导工作,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检查资料等方式检查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超冰陪同督导。

亮对指导组一行前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欢迎,指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 重点工作的总部署。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做到“六个在前”,即学在前、干在前、行在前、冲在前、严在前、廉在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签收,逐一研究细化,紧扣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落实,为广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居卫向指导组汇报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李毓源充分肯定了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健康推进;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自治区级环保督察相结合,互相促进,积极解决了一批群众生态环境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六个在前”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陈亮表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结合实际求突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努力推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查阅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并前往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指导组听取监测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其成立690纳米”学党史学习团队、开展“电梯提问题,出电梯对答案”等特色活动予以肯定。

厅机关党委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环科院、辐射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