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0-06-02 17:20     来源: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作者:施万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檀庆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展研讨交流并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丰富,是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南针,是生态环境系统需要持续学习的重要内容。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党的政治建设,注重理论学习。厅机关各处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烈担当和务实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克服困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厅领导、机关各处室、专员办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