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钦州市举行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挂牌仪式

2020-09-17 10:50     来源:钦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苏正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钦州市生态环境局在钦州港保税区码头举行了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挂牌仪式。仪式上,总工程师王武坤介绍了非道路移动机械采集、检测、贴标、挂牌、联网和建档等工作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随后钦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北港集团钦州港码头公司为一批非道路移动机械贴牌和颁发环保信息卡。这次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挂牌仪式,标志着钦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正式进入统一规范化管理模式。

日前, 钦州市生态环境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各县区相关单位深入各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大型工矿企业以及码头、铁路货场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业已收录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数900余台,发放编码600余台。

     下一步,钦州市将深入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围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全过程管控,部署落实编码登记、监督抽测、联合执法、排放检验、标识管理、治理淘汰、油品整治等一系列举措,切实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的排放,坚决打好非移动道路机械污染专项治理新战役, 巩固和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