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清洁海滩,我是行动者”

——守护北部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党员在行动

2020-10-26 15:15     来源:钦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钦州市生态环境局赴犀牛脚镇犀丽湾开展清洁海滩,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钦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沿着海滩清理海边的垃圾,他们手拎钳子,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游客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钦州河东污水处理厂开展送环保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发放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企业积极加入保护生态环境行列,同心同德,守护北部湾,打好钦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社会上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建设美丽钦州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唤起来广大市民和游客爱护环境,守护北部湾,积极参与支持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建设美丽钦州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