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广西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1-01-22 16: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秦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12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欧波主持会议并现场点评。

据了解,该厅2020年度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两种方式进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五个支部、环科院总支部、宣教中心支部、执法局支部、信息中心支部、监测中心支部、辐射站支部等11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本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进行现场述职,并相互点评。

  副厅长欧波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总点评,客观评价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履职情况,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定要提高站位,抓基础、促提升、树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好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全面落实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要在行动上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和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基层党建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不懈怠。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选优配强党支部委员尤其是党组织书记。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支部正、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人事处副处长、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