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2021-02-05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李放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检验应急响应机制,提高队伍应急实战水平,2月5日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实战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贺江扶隆段发生大规模死鱼事件,情况紧急贺州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应急监测演练指挥小组迅速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成立综合协调组、现场监测组、实验分析组、质量管理组、后勤保障组五个工作小组。同时组织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了解现场污染情况,制定应急监测方案,下达监测指令。

演练过程中,现场采样、现场实验室搭建、样品交接、测试、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均紧张有序开展,应急人员按照预案流程规范操作,进一步提升了监测人员对技术和设备的掌握程度,锻炼环境监测队伍的快速响应、协同作战能力,为中心应急工作积累了经验,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