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 感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

——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总支开展4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作者:曾云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基因,48日,广西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海市长青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 感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集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敬献白花寄托哀思。随后,在海洋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罗金福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在满怀深情的歌声中,大家用深切的爱党热忱,共同表达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党的事业努力拼搏奋斗的坚定决心。

纪念碑下,站党总支为4月入党的黄翠梅同志过政治生日,黄翠梅同志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路上,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砥砺前行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历史自觉,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此次党日活动,对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党性淬炼,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弘扬民族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各项工作,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建设美丽海湾奉献自己的力量!

海洋站开展“缅怀先烈 感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敬献白花

重温入党誓词,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4月入党的黄翠梅同志过政治生日,听黄翠梅同志讲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故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