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一键游广西 超惠玩五一

2021-04-26 09: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双循环战略决策部署,助推疫后文化旅游市场恢复,提振文化旅游消费,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通过“一键游广西”智慧旅游平台发放千万广西文旅消费券,全力拓展“互联网+旅游”新型消费渠道,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出游愿望,加快促进全区文化旅游消费稳定增长。

活动以“政府补贴、平台让利、商家打折”为原则,分批次发放广西文旅消费券。消费券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产品,重点补贴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行和旅游新业态,对“广西味道”“广西有戏”“广西有礼”等特色文旅商品还有特别优惠。

千万文旅消费券“惠”及多品类文旅产品

即日起至2021731日,每天12:00时、15:00时、20:00时,“一键游广西”微信小程序将定量发放一定额度的广西文旅消费券。手机搜索微信小程序“一键游广西”,即可在线抢领。每个用户ID可领取面额为满5010元、满10020元、满500100元的三种消费券,在广西区内参与“五一”消费券活动的景区、酒店、餐饮、交通、名特优产品(覆盖全区400多家景区和一万多家酒店)等多品类涉旅产品消费使用。

支持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实现“超惠玩五一”

用户领取到消费券后,可在“一键游广西”小程序“我的-我的优惠券”和微信“我-卡包-券和礼品卡”同时查看和使用。

用户可直接在“一键游广西”平台预订景区、酒店、名特优产品时直接线上支付或线下微信扫码付款,系统自动抵扣消费券相应金额,做到线上线下支付全面融合,助力游客“超惠玩五一”。

广西全域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一键游广西”

一键游广西”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全域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数字广西集团负责具体实施建设。项目以打造旅游经济互联网共享模式为目的,以解决旅游交通出行服务为切入点,以遍布全区、方便快捷的旅游自驾车租赁服务体系为基础,建设成为整合全区文化旅游行业“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将建设“一云一池三平台”:壮美广西·文旅云、文旅服务资源池、智慧服务平台、智慧营销平台和智慧监管平台,打造具有广西特色的智慧文旅互联网平台,孵化“互联网+文化旅游”业态新模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