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学党史,百年党情我来答”党史知识竞赛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学党史,百年党情我来答”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30 11: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回首奋进路,百年正风华。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生态环境事业中,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625-2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主题为学党史·百年党情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自治区监测中心党支部获一等奖柳州监测中心党支部、桂林监测中心党总支部、崇左监测中心党支部获二等奖,自治区环科院第一党支部、自治区环科院第二党支部、南宁监测中心党支部、北海监测中心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获三等奖。

为搞好此次知识竞赛,厅机关党委专门成立竞赛工作组,组织编写近1000题的广西党史、全国党史、党章党规、民族团结知识题库,编印成书,下发各支部,并制定竞赛方案。预赛和决赛采用相同赛制,分为开们大吉稳扎稳打乘势而上个环节,以小组必答抢答、风险题形式进行。厅机关、直属单位31个基层党组织组成31支代表队共93人参赛,通过三轮预赛,9支队伍27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精神,沉着应战,比赛异常激烈,各队比分交错上升,选手的机智应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场气氛紧张,高潮迭起,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通过加赛决出了胜负

  学党史,知悉百年党情,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本次党史竞赛,有力地激发了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描绘坚实的绿色发展底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