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抓党史教育 铸监测铁军

2021-07-23 09: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包海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展览馆、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抓党史教育 铸监测铁军”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教育活动落地落细出成效。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展览馆接受党史教育,参观学习了贺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中的历史画卷。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既学习了英勇壮烈的事迹,又了解到一些让人暖心的党史小故事。参观学习完168张贺州党史图片,党员们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贺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百年征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贺州好人馆、文明实践讲堂等,整个活动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们通过学习一个个贺州的好人故事,感受到了这些先进模范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在先进模范弘扬的时代新风中倍受鼓舞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们在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旁的“强国书吧”召开了学习心得分享会,多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得,使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氛围愈加浓厚,支部凝聚力愈加提升。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特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求党员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全方位磨砺成为实验室尖兵,共铸监测铁军,为建设壮美广西再立新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