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陈亮会见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赵克强

2022-09-22 21:10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在邕会见了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赵克强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亮对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广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为广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表示感谢。陈亮表示,今年以来,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各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相关要求,不断加强生态环境要素保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20年和2021年全国生态质量评价结果,广西生态质量指数连续两年位居全国前列,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金字招牌愈加闪亮。希望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在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给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更多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克强表示,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全面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将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在固体废物综合处置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与监管等方面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升级。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耘,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