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陈亮出席广西与兰州大学合作项目恳谈会

2022-09-22 21:10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22年9月21日,广西与兰州大学合作项目恳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主持会议,并现场见证合作项目协议签订。

广西与兰州大学合作项目恳谈会现场

陈亮表示,兰州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化学学科更是享有盛誉,化学、大气科学、生态学、草学等4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通衢东南亚,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广西发展潜力正在逐步显现,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迅猛发展,广西面向东盟、《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与竞争新优势加快形成。希望兰州大学进一步深化与广西在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创新、人才、学科等方面优势,建立高校、科研院所资源与企业科技需求对接机制,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兰州大学校长助理、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贺德衍介绍了兰州大学教学科研等情况,广西大学材料学院等9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陈亮现场见证合作项目协议签订

在陈亮的见证下,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气象局与兰州大学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兰州大学、广西大学、广西科学院、广西农业科学院、河池学院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出生缺陷预防控制研究所、广西脑科院、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玉林红十字会以及百色市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