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污染防治 >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业务专题 > 固体(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许可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同意广西日星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废物转移至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处理的函
发文字号:桂环审〔2022〕266号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同意广西日星金属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废物转移至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处理的函

2022-08-03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日星金属化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转移危险废物至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处理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经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同意,我厅同意你公司73吨含锑废物(261-048-27)转移至冷水江市光荣锑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利用,转移期限至2022年10月3日。

二、你公司转移危险废物过程中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按要求填写、运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不得超范围、超数量转移危险废物,督促运输单位遵守有关危险货物运输管理的规定,防止运输的环境污染风险。转移危险废物前3日内向所在地生态环境局报告,同时将转移运输路线及预期到达时间报告接收地生态环境局,自觉接受所在地以及沿途生态环境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监管。

三、请南宁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对危险废物在辖区内转移过程进行监督,发现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2年8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