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污染防治 > 土壤环境管理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抓紧申报广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储备库的通知

2021-08-03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环发〔202117号)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广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桂环规范〔20204号)相关要求,对于未进入广西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的项目,自治区本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原则上不予支持。

目前,我厅正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其中包含2022年自治区农村环境整治资金分配方案(拟支持一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请各市组织相关县区抓紧申报,特别是计划2022年实施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务必于2021810日前申报入库,否则无法安排补助资金。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8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