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核与辐射安全管理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成文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标  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文字号:便函[2022]1275号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的通知

2022-06-20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工作安排,我厅定于2022年7月在北海市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7月6日至7日。

二、考试地点

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99号,北海市卫生学校实训楼2栋503机房(考试地点平面图见附件1)。

三、考试对象

全区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工作人员。

四、考试场次安排

2022年7月6日至7日共安排8个场次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考试场次信息如下表。

考试场次信息表

计划名称

考核时间

报名起止

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北海7月第一场

7月6日

09:45-10:30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二场

7月6日

11:15-12:00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三场

7月6日

14:45-15:30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四场

7月6日

16:15-17:00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五场

7月7日

09:00-09:45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六场

7月7日

10:30-11:15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七场

7月7日

13:15-14:00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北海7月第八场

7月7日

15:30-16:15

6月24日~

6月29日

6月30日

五、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14天内,有从广西区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区内、疫情严重区域驻留史的人员、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等有接触史的人员、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如发热、干咳等)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本次考试严格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期间会议管理“十严格”》等相关工作要求。所有参考人员及工作人员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两针及以上),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健康码(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14天内无到达或途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并且行程卡中显示的城市名称后面不带“*”号)。因禁忌疾病和其他情况未接种疫苗的考生,须出示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考人员在抵达北海市前48小时内登录“微连心”微信小程序(“微连心”微信小程序码详见附件2)进行报备,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北海市,进入北海市后按要求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防城港东兴市考生需落实“三天两检”措施,建议该地区考生提前四天到达北海市,抵达北海市后联系社区人员,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四)考试期间,参考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填写疫情健康情况调查表。如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向考务人员报告。

(五)请各市生态环境局通知辖区内各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六)请报考审核通过的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辐射安全培训”(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详见附件3)进行在线学习、考核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和查看考核计划发布等。

联系人:江菲菲,0771-5303091。

附件:1.考试地点平面图

      2.“微连心”微信小程序码

      3.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考试地点平面图

附件2

“微连心”微信小程序码

附件3

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