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教育 > 干部培训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局长培训班的通知

2021-09-14 16: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是换届之年,为推动新班子“上任即实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三个一流”的广西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定20211011日至15日在北海市举办2021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局长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班100人,全区14个及所辖县(市、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一名,优先培训2021年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

二、培训时间

101115:0018:30报到,12日至15日上午培训,15日午餐后返程。

三、培训地点

北海海景彩云宾馆,酒店地址:广西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鸿华路1号,总台电话:0779-38995003899510

四、培训内容

(一)如何当好生态环境局长

(二)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范;

(三)如何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如何做好全区环境执法工作

)如何做好核与辐射安全工作

如何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

(七)现场教学

、培训方式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多媒体教学、现场教学、学员分享等培训形式。

、其他

(一)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负责报销。

(二)请各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928日前完成报名并以市为单位将参训人员名单(加盖公章的扫描件Word式电子版)发电子邮件至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以便准备培训资料。

(三)本次培训房间21间预留,若需要单独住宿,在报名时进行说明,另一半房费由学员个人自理。已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如不能按时报到或参加培训,请及时与会务人员联系。

(四)培训期间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五)本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各参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酒店报到。到达酒店的参考路线是:乘坐动车到达北海后,在北海市火车站103路公交至侨港海滩站下车步5分钟至酒店


箱:hbpx5850413@163.com

附件:2021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局长培训班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91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局长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填报单位(市级环保局填报并盖章)

姓  名

性别

单    位

职务

联系电话

是否住宿(合住/单住)































注意:该表请于2021928日前发电子邮件至hbpx5850413@163.com以便安排培训和住宿。该页不够可复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