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教育 > 干部培训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环境风险源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环办函〔2021〕309号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环境风险源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21-10-08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生态环境“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能力”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为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争创“三个一流”打造广西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方案》,提升基层环境应急能力,全区环境风险源管理信息系统已完成验收,厅定20211020日至22日在南宁市举办环境风险源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1021日至22日,1020下午报到1022下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南宁维港卓悦酒店(南宁市东葛路100号)

、培训对象

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管理机构1,县(区、市)环境应急管理人员1

四、培训内容

环境风险源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同时参加2021全区环境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其他培训。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培训人员食宿统一由我厅负责安排(请务必带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办理酒店入住手续),交通费用由参训人员在派出单位按规定报销。各市生态环境局若希望多派人参加培训,可与联系人联系报名,多派出人员食宿费自理。

(二)各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辖区内、县环境应急管理业务骨干参加,并1013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全区环境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同一回执表反馈)发送至自治区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邮箱(yjzx@sthjt.gxzf.gov.cn)。

(三)参加培训人员需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提前充满电,培训会场不配备电源排插

)本次培训房间按两人一间预留。若需要单独住一间请在回执中注明,住宿费的一半自理。已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如不能按时报到或参加培训的及时与联系人联系,以便预留房间。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108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