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教育 > 干部培训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千人培训”班(第三期)的通知

2020-07-01 10:5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厅各有关单处室、直属单位: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定于2020715日—18日在南宁市举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千人培训”班(第三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和设置论证;

(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定和规范化建设;

(三)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

(四)国家地表水“十四五”考核要求。

二、培训时间

202071515:0020:001617培训,18日返程。

三、培训地点

南宁青秀滨湖路76广西湘桂国际大酒店。

四、参训人员

(一)各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骨干各1人;

(二)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1人;

(三)水处、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相关业务骨干。

五、培训方式

多媒体教学和交流谈论结合授课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负责报销。

(二)培训班要求进行线上报名。线上报名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生态环境点击右下角在线互动点击线上培训点击培训报名选择相应的培训班点击我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报名即报名成功请各市认真研究培训报名流程,督促各参训人员于79日前完成报名,以便准备培训资料。

(三)本次培训房间21间预留,若需要单独住宿,在线上报名时进行说明,另一半房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或者个人自理。已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如不能按时报到或参加培训,请及时与会务人员联系。

(四)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五)本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各参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酒店报到。在南宁市内到达酒店的参考公交路线:乘地铁1号线到金湖广场站转3号线,在滨湖路站(D口)下车即到湘桂国际大酒店

酒店前台电话0771-31919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71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