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教育 > 干部培训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者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便函〔2021〕1008号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者培训班的通知

2021-05-24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生态环境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门联合编制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环宣教〔202119号)的要求,为培育和引导全区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伍,提高生态环境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综合素质和社会活动组织水平,加强志愿者组织间的交流和培训,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定2021623日至25日在南宁市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623日至2562315:0020:00报到,24日至25日培训,26日早餐后返程。

培训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46号广西创联国培中心(南宁信息港对面,前台联系电话:0771-3865799)。

二、培训对象

一)各市生态环境局从事环保社会组织及志愿者组织络工作的负责人各1名;

(二)各市志愿代表各2名;

(三)驻邕环保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40名;

(四)各市已获得自治区命名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的单位代表1名;柳州、百色、河池、玉林、贺州和来宾市正在申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的单位代表各2名;

(五)邀请自治区民政、教育、团委、妇联从事志愿者组织与联络工作的负责人各1名。

三、培训内容

(一)生态环境部志愿者服务工作政策解读;

(二)生态文明意识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政策知识;

(三)广西生物多样性保护政策与知识;

(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公众参与;

(五)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六)广西志愿者代表经验分享。

四、培训方式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多媒体教学形式。

五、其他

(一)培训免费,食宿统一安排,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二)请各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本辖区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并2021616日前完成报名。报名方式:点击链https://gxclpx.chinahrt.com/qr/a28.html后,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点击所在培训班、填写完整个人信息进行微信报名。

(三)本次培训住宿21预留,若需要单住请提前告知,另一半房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或个人解决。已报名参加培训人员如不能按时报到或参加培训,请及时与会务人员联系。

(四)本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各参训人员自行前往培训酒店报到。在南宁市内到达培训地点的参考路线是:南宁市地铁1号线鲁班路站下,步行1.8公里或者乘8路、D11路、52路等公交车可达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梁诗华 0771-585041318174105947

韦杏露 0771-585041318076385773

韦善康 蓝皓璟 黄彦博              

邮箱:hbpx5850413@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524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