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教育 > 招考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信息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成绩暨面试通知

2022-06-15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桂环人字〔202042、《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06)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信息中心2022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我单位于2022611日上午完成了综合管理岗位试考试,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成绩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名

笔试成绩

是否进入面试

1

 瑶

56.25

2

 雯

52.50

3

陆嘉玲

50.25

4

梁天胤

45.00

5

韦丽萍

78.50

6

李梓澜

48.00

7

 霏

64.50

8

卢俊明

缺考

9

缺考

二、试时间和地点

试时间:2022619日(星期9:00开始。

试地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楼2楼会议室(南宁市佛子岭路16号)。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检测、管理等相关事项。14天内到过区外或者区内有本土疫情的地市,请携带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和广西健康码绿码到场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无以下情形的(体温检测>37.3℃、或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或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旅居境外等),方可参加面试。

(二)签到。考生须于试当日8:30前抵达候考室携带本人身份证进行身份核验凭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

(三)考试。考生完成签到后在候考室等候开考,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出入考场、候考室、休息室候考期间考生手机等电子设备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的考生可自行离开或在休息室等候最终结果。

(四)成绩宣布。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并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网站(sthjt.gxzf.gov.cn)公布。

未尽事宜请咨询:0771-57739365773813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信息中心

202261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