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自然生态保护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年度拟命名自治区级生态县及生态乡镇名单的公示

2019-11-26 09:0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自治区级生态县生态乡镇的创建工作,现对南宁市邕宁区11个拟命名2019年度自治区级生态县名单,南宁兴宁区三塘64个拟命名2019年度自治区级生态乡镇名单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91126日至123日。 

  二、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拟命名自治区级生态县、生态乡镇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联系方式: 

  电话:0771-5322151(兼传真) 

  电子邮箱:zrc65@163.com 

  通讯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16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 

  邮编:530028 

  三、拟命名名单 

  (一)拟命名2019年度自治区级生态县名单11个 

  南宁市:邕宁区、良庆区 

  梧州市万秀区、岑溪市。 

  贵港市:覃塘区、平南县。 

  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昭平县。 

  河池市:凤山县。 

  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 

  崇左市天等县 

  (二)拟命名2019年度自治区级生态乡镇名单64个 

  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青秀区长塘镇南阳镇伶俐镇 

  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进德镇。 

  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藤县塘步镇、和平镇、大黎镇。 

  防城港市:防城区那梭镇;上思县思阳镇、在妙镇、叫安镇、那琴乡。 

  贵港市:平南县国安瑶族乡、丹竹镇、思界乡;港南区新塘镇、八塘街道办、东津镇。 

  玉林市:容县黎村镇、容州镇、容西镇、石头镇、石寨镇、杨梅镇、县底镇、杨村镇、十里镇。 

  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花坪镇、同乐镇、雅长乡;西林县马蚌镇、古障镇、西平乡;那坡县坡荷乡、德隆乡、百合乡、百省乡。 

  贺州市:八步区信都镇;钟山县清塘镇、燕塘镇、回龙镇、红花镇、两安瑶族乡。 

  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大化镇、古河乡、百马乡、共和乡、羌圩乡、北景镇、都阳镇、六也乡;东兰县长江镇、长乐镇、隘洞镇、兰木乡、三弄瑶族乡、巴畴乡、大同乡。 

  来宾市:象州县大乐镇、水晶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