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表扬信
发文字号:便函〔2021〕2463号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表扬信

2021-12-03 15: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来宾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我厅收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我厅选派的李健民同志在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吉林省的进驻督察期间忠实履职、主动作为,为督察工作顺利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李健民同志是来宾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你局在基层工作力量薄弱的情况下,选派优秀骨干支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李健民同志奋发有为,积极工作,没有辜负组织的信任,并为自治区增光添彩。根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批示要求,决定对你局和李健民同志予以表扬,以资鼓励。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1123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