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追授曾世飞同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曾世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发文字号:桂环直党字〔2022〕87号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追授曾世飞同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曾世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2022-07-21 16:50     来源: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厅机关各处室(局)、派出机构党支部(党小组),各直属单位党组织:

曾世飞,男,汉族,广西灵山人,197812月出生,200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11月参加工作,生前系钦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22627日,因公出差期间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4岁。

世飞同志曾在灵山县那隆镇龙窟村石塘镇佛子镇钦州市委组织部浦北县泉水镇大成镇钦州市生态环境局等多部门工作202111月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跟班学习。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曾世飞同志均服从组织安排,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世飞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典范,他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是在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好党员、好干部。甘当脱贫攻坚“老黄牛”。在基层任职十多年期间,他真抓实干,深入村屯与群众打成一片,抓党建促扶贫,延伸发展红色旅游产业,为柑子根革命老区红色精神的传承发扬倾注了大量心血他找准农产品增收切入点,为打开农产品销路四处奔走;他关心农民子女入学问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甘当污染防治攻坚“拓荒牛”。到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后,他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于心,勤于学习、善于钻研,迅速进入角色,在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带头冲锋陷阵、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成效著;在服务督察迎检工作中,节假日无休息、事必躬亲,为钦州顺利配合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出突出贡献;在组织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统筹协调核与辐射联合演习、自然生态保护以及调研系统干部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日常管理、表彰奖励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甘当疫情防控“孺子牛”。20223月,钦州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他闻令而动,以对工作、对家乡人民高度负责的满腔热血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管他不是网格长,但胜似网格长,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深入社区耐心组织群众做核酸,通宵达旦值班值守,连续作战二十余天,所服务网格没有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奋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研究决定,追授曾世飞同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向曾世飞同志学习活动。

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向曾世飞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爱国主义情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人民公仆的本色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把工作当成事业,为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学习他顾全大局,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宽以待人,廉洁奉公,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曾世飞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勇拼搏、担当实干,以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广西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721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