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文通知
发文单位:成文日期:
标  题: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2021广西最美环保人”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环函〔2021〕1692号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2021广西最美环保人”名单的通知

2021-11-18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党委宣传部、各市生态环境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各直属单位: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广西生态环保铁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开展了“2021广西最美环保人”选树宣传。经严密组织、广泛发动、综合评定、网络投票,确定卢晓铭20名同志为“2021广西最美环保人”(详见附件)。

卢晓铭20名同志是广西生态环境系统各领域的优秀代表。他们扎根基层、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昂扬的姿态奋斗在污染防治攻坚、生态文明创建、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环境科学研究的第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广西生态环境系统“六个在前”精神风貌。希望“广西最美环保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立新功。

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广泛动员,组织各级主流媒体和广大群众学习、宣传“广西最美环保人”先进事迹,广泛普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共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广西生态环境系统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以广西生态环境系统“六个在前”精神为引领,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111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广西最美环保人”名单

卢晓铭,男,南宁市宾阳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韦进进,女,原南宁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副站长;

焦延雄,男,柳州市柳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彦,女,柳州市生态环境局科长;

初晓婉,女,桂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级科员;

谢有亮,男,梧州市生态环境局科长;

波,男,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科室主任;

李日华,男,防城港市东兴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

覃腾翔,男,钦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副大队长;

黄晓峰,男,贵港市覃塘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林凯帆,男,玉林市陆川生态环境局股室负责人;

优,男,百色市平果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卢一佳,男,贺州市昭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毅,男,河池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室负责人;

覃周华,男,来宾市忻城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黄聪颖,女,崇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大队长;

秦旭芝,女,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科室副主任;

莫招育,男,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科室主任;

彭崇,男,广西壮族自治区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总工程师;

李天深,男,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科室主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