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文通知
发文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标  题: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文字号:便函[2022]800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的通知

2022-04-27 17:2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工作安排,我厅定于20225月在南宁市组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2022510日至11日。

考试地点

南宁市西乡塘区中华路66号兴华苑邮政储蓄银行二楼,桂考通考试服务基地6号机房(考试地点平面图见附件1

考试对象

全区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工作人员

四、考试场次安排

202251011日共安排8个场次辐射安全与防护网络培训考试,考试场次信息如下表。

考试场次信息表

计划名称

考核时间

报名起止

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南宁5月第一场

510

09:45-10:30

5月6日~

58

59

南宁5月第二场

51011:15-12:00

56~

58

59

南宁5月第三场

510

14:45-15:30

5月6日~

58

59

南宁5月第四场

510

16:15-17:00

56~

58

59

南宁5月第五场

511

09:45-10:30

5月6日~

58

59

南宁5月第六场

51111:15-12:00

56~

58

59

南宁5月第七场

511

14:00-14:45

5月6日~

58

59

南宁5月第八场

510

16:15-17:00

56~

58

59

、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14 天内,有从广西区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区内、疫情严重区域驻留史的人员、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等有接触史的人员、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如发热、干咳等)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本次考试严格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期间会议管理“十严格”》等相关工作要求。所有参考人员及工作人员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两针及以上),并出示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健康码(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码(14天内无到达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并且行程卡中显示的城市名称后面不带“*号)。因禁忌疾病和其他情况未接种疫苗的考生,须出示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考人员在抵邕前48小时内登录“智慧防疫”微信小程序进行入邕报备,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入邕,入邕后按要求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

(四)考试期间,参考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填写疫情健康情况调查表。如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向考务人员报告。

(五)请市生态环境局通知辖区内各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六)请报考审核通过的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辐射安全培训”(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详见附件2进行在线学习、考核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和查看考核计划发布等。

联系人:江菲菲,0771-5303091

附件:1考试地点平面图

      2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427日 

附件1

考试地点平面图

附件2

辐射安全培训微信公众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