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通知公告 > 公文通知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成文日期:2022年05月09日
标  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公布 “2022年广西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环函〔2022〕639号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公布 “2022年广西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2022-05-09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生态环境局、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文明意识,增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推进广西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工作,根据《“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关于推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20223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2022年广西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宣传推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区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响应踊跃申报。

经严密组织、广泛发动、综合评定、网络公示,确定许海鸥等10名志愿者为2022年广西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详见附件)。

希望获选的志愿者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践行生态价值理念,发挥榜样示范和带动作用,引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各市生态环境、文明办要以此次宣传推选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组织动员,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典型经验,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宣传推选活动社会影响,推动形成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共建美丽中国、壮美广西凝聚奋进力量。

附件:2022年广西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