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信息公开专栏 > 媒体报道

自治区领导分片下沉督察崇左要求 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2018-07-07 09:5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4日,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自治区领导分片第三督察小组下沉崇左市检查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督办会。

  督察组先后检查了崇左市大新县广西德天化工循环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县黎明塑料有限公司,对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群众举报问题是否整改、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进行了督察。当天下午,在大新县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督办会,听取了崇左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崇左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自治区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主动整改,举一反三,重拳整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回落,整改工作要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坚决杜绝阳奉阴违、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崇左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改要求,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环境发展理念,务必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的五个“不放过”。不能抱着侥幸的心态,草率整改应付了事,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防止问题反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