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厚植合作之树 共谋绿色发展2021年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即将启幕

2021-09-08 09: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10-13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促中国东盟生态环境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及绿色可持续发展,东博会期间继续举办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即东博会国际环保展区)。

本届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以下简称东盟环保展)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主办,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吸引21国内企业和机构参展,在2700㎡的东盟环保展区实现国内环保产业企业形象,生态环境信息化应用,生态环境治理新技术、产品及设备等全方位展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提供一个高层次、高品质的交流展示平台,加快推动广西乃至全国环保产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打造产业发展新动能。

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指导下,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院研究院在东盟环保展中设置350平方米的生态环境合作展区。展区以生态环境底色-绿色为主色调,以生态环境合作枝繁叶茂为设计理念,是东盟环保展的主形象区域;重点展示和回顾中国—东盟生态环境合作10历程成果,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成效、科研水平及对外交流成果,14市生态文明建设及污染治理成果,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及应用示范案例等内容。通过展示,将促进我区与国内省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科研机构、环保技术专业观展团的互动与交流,有效宣传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合作成果和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广先进科技产品及应用示范案例,增进公众对政府管理部门的政策、服务、平台的认知,扩大政府管理部门公共服务网络及社会影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