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10 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今年来,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开展“百年党史,寻足迹”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23名党员,每位党员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一个党史故事,形成百年党史足迹链。通过学党史,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联合社区开展“微心愿”帮扶联建共建活动。与南宁市民生东社区联建共建,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和体育用品,实现群众微心愿,进一步筑牢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三是认真开展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台阶。支部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梳理材料,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提升支部建设质量,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支部达标创优台账资料现场观摩会上进行展示。

下一步,支部党员干部将继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筑牢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奋力谱写壮美广西生态环境发展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