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农工党广西区委开展座谈交流

2021-09-10 16: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施万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一行前来我厅开展对口联系座谈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粟定成主持会议。

会上,粟定成对何玉庭一行前来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对生态环境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粟定成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建立紧密的工作联系机制,为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支持,也请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为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厅综合处相关负责人向何玉庭一行汇报了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各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何玉庭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广西区委参政议政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多年来积极发挥界别优势,致力助推健康广西和美丽广西建设,希望今后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沟通联系,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联系机制,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加强联合调研,发挥党派优势,合力推动广西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常委、广西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何敏,农工党广西区委调研部部长张世坤,农工党广西区委调研部二级主任科员罗文,三级主任科员莫艳琴,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各机关处室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