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让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蔚然成风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家庭家教家风授课辅导

2021-09-17 17: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梁玉桥 谭建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曾多次在重要场合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家庭家教家风关系到党风、政风和社风,关系到国运的兴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让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广西生态环境系统蔚然成风,9月17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家庭家教家风授课辅导

该辅导课邀请到南宁市委党校副教授黄潇潇就《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进行授课。授课前,黄潇潇与生态环境厅干部职工就“结合自己家庭的实际谈谈家风是什么”进行探讨交流,并围绕对家风的认识与理解、当前党员干部家风建设面临的挑战和党员干部如何建立优良家风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廖居卫表示:“好家风是一种道德力量,从小父亲要求严格,要爱国、爱党、爱家,会将好家风一代代接力传承。”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财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小父母教育要勤劳、善良、节约、真诚,会继续传承发扬。”

参加辅导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家庭家教家风相关知识,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的重要性,今后将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只有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齐家修身,在家教家风中当好表率,在争创“三个一流”和打造广西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中做出积极贡献。

厅机关各处室、南宁专员办干部职工,驻邕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辅导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