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玉林监测中心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及平安广西建设宣传活动

2022-06-02 16:28     来源:玉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梁活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玉林监测中心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围绕2022年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宣传思路,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校、广场等场所分别开展“六·五”环境日、民族团结、平安广西等宣传活动。

6月1日,在陆川县滩面镇坡头小学,开展环保知识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学生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鼓励引导学生们树立“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生态文明理念,让环保理念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6月2日,在玉林市文化广场设立了专门的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折页》《2022年6·5环境日主题宣传折页》《生态环境宣传进校园》《环境保护100问》等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资料,还向活动参与群众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噪声防护等环保知识对群众咨询有关生态环境监测等环保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予以热情耐心的释疑解惑。

活动中,还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和平安广西建设等宣传工作,发放了《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以及平安广西建设等宣传资料,让民族团结进步和平安广西建设知识在宣传中得到普及。

经统计,这次综合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500多份,环保袋等宣传品200多份,接受咨询50多人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群众更深入了解环境监测及环境保护、民族团结、平安广西等知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发送六五环境日宣传资料

干部职工参加共电动车低碳出行活动

发放民族团结宣传资料

宣传民族团结政策方针

发放平安广西建设宣传资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