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节能低碳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06-15 18:12     来源:宣教中心     作者:秦辉 气候中心李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在第十个全国低碳日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南宁市青秀区丹凤社区开展节能低碳宣传进社区活动。

市民参与答题有奖活动

市民扫码关注广西生态环境公众号

活动现场,气候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今年全国低碳日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及宣传讲解指导社区群众参与线上答题等方式,把低碳知识带进社区,倡导居民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通过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减排小常识问答等有趣易懂的形式进行线上宣传,使低碳环保更贴近生活,更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在传递低碳生活理念的同时,引导群众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节能、低碳、减排、绿色消费贯穿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