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节能低碳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16 21:40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5日是2022年全国低碳日,当天,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在南宁市玉兰路小学开展了节能低碳宣传进校园活动。

节能低碳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低碳行动,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意识,鼓励学生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加入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行列中,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抢答

活动现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环保志愿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解说,穿插互动问答环节,引导同学们学习环保节能低碳知识,深入浅出地科普了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和对策,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低碳意识。面对环保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抢答,讲述自己对低碳环保和气候变化的理解,以及如何践行低碳生活的方式,并表示会将学到的内容与家人分享。

生态环境厅环保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心中悄悄地播下了节能低碳、绿色生活的种子,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生态环境意识,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和低碳生活理念的践行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