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西开展低碳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2022-06-21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中心     作者:王志峰 李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615日是第十个全国低碳日,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普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营造简约适度、节能低碳的社会风尚,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围绕低碳日活动主题,于202267-19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低碳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低碳知识线上有奖问答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生活小常识及节能减排等相关知识设计题目,通过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微信公众号发布,并通过开展低碳宣传社区活动,提高公众参与度。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积极响应,全区各的机关单位、学校、社区等各界人士超过2000参与答题。

社区居民扫码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通过有趣直观的问答,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倡导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