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人事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2022-06-21 20:50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1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人事处举办的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人事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宁开班。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委托,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欧波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切实提高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工作的能力,淬炼成为一支讲政治、强担当、守纪律的人事干部队伍,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继续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自治区党校谭泽松副校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容芳处长、公务员二处林良亮处长参与授课,以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座谈讨论等形式,系统学习人事管理工作职能,全面提升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人事管理队伍能力素质,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