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陈亮会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典型黄海保和焦延雄

2022-09-28 21:55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在邕会见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典型黄海保和焦延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波,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人事处、机关党委以及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海保、焦延雄同志是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诠释了生态利民、生态惠民、生态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分别于2019年、2022年获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陈亮厅长与黄海保(左一)、焦延雄(右一)亲切合影

陈亮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黄海保、焦延雄同志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典型代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不懈奋斗,展现了环保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获此殊荣来之不易、当之无愧,是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和骄傲。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继续当好表率、做好模范,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大荣光,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的荣誉再添新彩、再创佳绩。

黄海保、焦延雄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征程上展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