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包保推动 精准帮扶

生态环境部组织召开广西“三线一单”包保组启动会暨第一次调度会

2020-04-29 15: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三线一单”包保工作机制,确保广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2020426生态环境部主持召开广西“三线一单”包保调度会议,听取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环境科学研究院和南宁市关于“三线一单”工作进展汇报,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广西“三线一单”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生态环境部介绍了包保工作方案,指出包保组的职责任务主要是负责对口指导帮扶,督促地方工作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优化服务与指导。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黎敏副厅长代表广西汇报了20201月部调度会以来“三线一单”组织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安排等情况,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代表技术编制组汇报了广西“三线一单”部调度会至今的编制修改工作进展,修改成果,存在难点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南宁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针对“三线一单”中工业园区现状与规划调整存在较大变动,无法满足未来需求等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及生态环境部刘薇副司长对广西“三线一单”编制修改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指导,并指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应上下联动,横向协调沟通,确保广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如期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落实了“三线一单”包保工作机制,为今后广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进度、存在问题及成果文件、数据等符合性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广西“三线一单”成果尽快落地奠定工作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