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桂林市推动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2020-05-07 10:25     来源: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粟定成在桂林市主持召开工作对接会,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和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漓江南流江九洲江钦江等重点流域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工程指挥部调研的讲话精神,督办漓江流域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重点问题,梳理漓江流域存在问题和重大环境风险隐患等情况。桂林市副市长赵奇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粟定成指出自治区两位主要领导同时来环保系统调研,这还是第一次。充分说明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四江流域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大家要把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和陈武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桂林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让“桂林山水甲天下”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赵奇玲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严管态势,时刻紧盯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和桂林市有关部门、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