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钦州、北海市召开工作对接会

2020-05-08 09:15     来源: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黎敏钦州、北海市召开工作对接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主要领导在四江流域治理指挥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钦州市副市长张红丹、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立和参加了会议;北海市副市长卓英子、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逢春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对接会上,黎敏指出,鹿心社书记和陈武主席的讲话精神,对做好钦州和北海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主要领导专题调研讲话精神及要求,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重大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流域环境问题工作目标,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加快生产与产业融合力度,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和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钦州、北海市政府领导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和生态文明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和防范重大环境风险隐患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钦州市召开工作对接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北海市传达自治区主要领导专题调研讲话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