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黎敏副厅长率队赴来宾市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工作

2020-05-22 17:15     来源:来宾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0-2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黎敏率队来宾市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导工作。就生态环境部日常检查指出或交办的问题、可能成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线索的重点环境问题,特别是来宾市武宣县大藤峡库区尾矿清理处置问题进行专项督导。

黎敏副厅长先后到武宣古立铅锌矿、武宣天华尾矿库、武宣茂源矿业尾矿库、武宣生态环境局、武宣县正祥尾矿库、武宣晶龙尾矿库、象州县新取水口和来冶公司鸡公山渣场等地检查指导,并在武宣县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武宣县大藤峡库区尾矿库环境问题治理工作。黎敏副厅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团结协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武宣古立铅锌矿、武宣县正祥尾矿库、武宣晶龙尾矿库的搬迁整治。二是重新确定大藤峡库区淹没线和保护线范围,并对保护线范围内的尾矿库进行排查核实,对排查发现的新旧环境隐患问题进行整改。三是形成合力谋发展,全力做好蓄水后服务经济工作。

黎敏副厅长(右二)到武宣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工作

黎敏副厅长(左五)到来冶公司鸡公山渣场检查指导工作

黎敏副厅长(左四)在武宣县政府召开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