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到南宁、来宾开展专题调研

2020-06-02 08:00     来源: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作者:宣传二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监测站上收后,我们遇到应急事件该如何保障应急监测的开展。5月26日,南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黄海保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提出问题。

调研组实地考察自治区驻南宁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调研组在南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来宾召开座谈会

建立健全改革后区市县三级生态环境机构协调高效运行机制,增强广西生态环境系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6-27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黎敏率队赴南宁、来宾市开展“问计基层•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自治区驻南宁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来宾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运行情况。

在南宁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南宁市生态环境机构改革、垂直管理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南宁市在探索推进生态环境相关改革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黎敏副厅长要求,南宁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迎难而上,大胆探索寻求突破,为执法与监测队伍的建设、城区局与大队的工作协作等方面探路先行,形成南宁经验;要万众一心加油干,持续聚力攻坚,推动南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来宾市召开的座谈会上,黎敏听取了来宾市一年来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深化机构改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来宾市在全区率先创新成立市本级的来宾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来宾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转变工作观念,敢于创新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破解改革中遇到的棘手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市本级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升,注重从监测管理体制改革入手,破解当前困局,激发活力,打造一支业务技术过硬的监测干部队伍,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