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0-06-04 12:35     来源: 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作者: 宣传二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暨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理论学习会。党组书记、厅长檀庆瑞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进一步擦亮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金字招牌,增强建设“壮美广西”的绿色底色。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厅领导粟定成、王芳以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督查办、气候中心、总队、宣教中心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作重点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在家厅领导及机关各处室、南宁专员办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