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送学入村·暖人心”主题活动

2020-12-15 17: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大扶贫帮困力度,持续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桂林中心”)党总支利用入村慰问时机,开展了“送学入村·暖人心”主题活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心。12月10日,桂林中心党总支一班人与中洞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谋中洞村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向中洞村两委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等60余本党建文化书籍。

2015年以来,桂林中心党组织与中洞村两委就基层党建、扶贫攻坚、饮用水源保护等方面多次开展交流融通,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形成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抓党建促脱贫,要精准把握“抓”的着力点,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常态化扶志扶智教育力度,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扶贫成效。

此次活动,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桂林市委“一巩固三结合”要求,就2021年结对共建项目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共识,共同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