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2020-12-22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施万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单位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12月18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培训会邀请了南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从火灾、交通事故、各类突发事故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预防措施和逃生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随着消防控制室值班员发出火灾报警信号,火灾消防演练开始。演练内容模拟主楼三楼发生火情,进行人员紧急疏散演练。

随后,在厅大楼北面广场,南宁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该厅干部职工演示灭火器等相关消防设备如何操作,细致地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关闭冒火燃气罐的正确方法,并进行现场示范。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提高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火灭火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维护了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