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西命名首批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2020-12-29 15: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作者:黄志宁 谭燕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日前命名了首批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鲁家村、梧州市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41个单位获荣誉称号。

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是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教育的阵地。

今年以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全区开展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各地各景点景区和一批美丽乡村、新农村旅游示范点积极参与,开展环境整治,积极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开展创建工作过程中,工作组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和阻力,跋山涉水,认真核查每一个景点及宣传牌的安装工作。

经对南宁、桂林等8个市上报的128个申报单位进行筛选、核查、验收,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区等41个单位命名为首批“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