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荣获《中国环境年鉴》宣传工作突出业绩奖

2021-01-20 15: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谭燕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国环境年鉴》2019卷已完成编纂并出版,中国环境年鉴社对在《中国环境年鉴》2019卷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突出业绩奖”。

《中国环境年鉴》由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报主办,是一部综合性大型资料工具书,汇总了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年度信息、资料以及史实,全方位、多层次收录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信息、资料和数据,历史地、动态地了解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变化的主要情况,供各界人士研究探索我国环境保护发展的经验和规律。 

《中国环境年鉴》2019卷已于2020年6月出版。2021年1月18日,中国环境年鉴社决定对在《中国环境年鉴》2019卷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据悉,全国有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等2个厅局单位获特别贡献奖,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9个厅局单位获突出业绩奖,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张珂等5人获优秀撰稿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